close

以下自己亂創作XD" 看看就好!!呵呵

知道現實的不可能
所以在不現實的情況下  一個人
胡思亂想著愛

喜歡他
他喜歡我
他疼我
我逗逗他
惹他哈哈大笑

擁抱他
讓他感受到我滿滿的愛意

他從我的背後抱住我
我感受到很大的溫暖和安全感
我很喜歡
從後面抱人
我喜歡那種厚實感
所以太受的男生
我不太能接受

能抱著他
有他的體溫
他的味道
氣味

用手小心翼翼的碰觸他的嘴唇
抿上一個深深的吻

我倆躺在床鋪上
我看著他睡的模樣
濃眉大眼

我仔細看著他的五官
小心翼翼的碰觸他的眉毛
怕吵醒到他
輕輕吻上在他的臉角
感受到微糖的甜蜜

從眉毛開始碰觸
鼻子、嘴巴、臉
一一好好記起他的模樣

一路的碰觸下來
手臂、胸線
皮膚的質感好到讓人心動

睡覺的側躺
脖子的線條
令人感覺到美觀
在黃燈下的眼前
讓人不知不覺
跳入了迷幻景

愛人好像很容易
相處起來卻很難

深深的愛著一個人
淡淡的喜歡

幻覺依舊是幻覺
但想起來時候
還是會臉紅心跳

即使當下那個人存在
我只想著也只是幻想的那個人


現實生活中
卻沒有半點感覺

所以感覺很重要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