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窗口

剩下部落格可以陪伴

還剩下些什麼

剩的只有反省回頭看看自己的傻事

感情痛苦,所以我放棄了

沒有什麼理由沒有什麼動力可以讓我想再為愛情燃燒了

我不是飛蛾,我對火源害怕,我退縮,我想飛走

還剩下什麼

剩的是一堆淚水和無言的字跡

片刻打不出任何字眼能對自己說些什麼

只有形容感覺

現在

能躲避什麼叫愛情的幸福

就躲避

我累

累了

 

倦了

 

還要再燃燒我的多少精神

我又有多少的精神可被燃燒呢....

 

還剩下些什麼...

剩的只有吞噬自己  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