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天 早晨上班巧遇對方

    傍晚下班巧遇對方

 

這是對我的考驗

還是給我機會(?)

不敢再去想,從朋友口中也更加確認心中的答案

天曩之別, 可笑的事情, 仍在後頭

與你做朋友, 是可以表現出自己

但做情人, 我並不是你萬中人選

說實在的, 差異就差在這裡

我對感情, 沒有信心, 沒有理由想追求的原因

但對於你, 或許是種新鮮嘗試, 或許只是尋找適合對象

我不曉得, 不過    經過長達時間的控制自己對於你的欣賞

我終於已經釋懷

 

但偏偏如此

最後一日的上班, 兩回的巧遇, 讓我不禁懷疑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呢

還是老天爺給我機會嘗試

但已經不用說太多了

如果是考驗, 我想我通過了

如果是給我機會, 我想我失敗了

因為我並不想當個厚臉皮死纏爛打的人

畢竟這個人以後會怎麼樣, 我想輪不到我去過度關心

身邊有個愛他的人, 就足夠了

我也不用當個插花著...

說真的, 說出了這些話, 我心裡卻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比討厭還差, 完全沒感覺

這樣對我來說,比較輕鬆, 所以就停止思考關於他的事情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他, 很自以為是

感覺上, 就算我是他朋友,也可能是微不足道的非常的普通的

渺小的朋友, 可能眨眼間, 時間才過個半年一年,大概就把我忘記的那種朋友

 

但對我來說, 他卻又是種讓我第一次開開眼界的人

從小到大, 直到這家公司工作之後, 才慢慢展開自己的眼界

因為高材生真的是一堆, 術業有專精也是一堆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 我有福氣

此時此刻,來改變自己的眼界

更加確認的事情, 就是  我會更加做好自己

去成為自己想成為那樣的人,不是別人, 仍然成為自己

只是更進步很多

進步不會到終點, 永遠都只是開始跟過程

只是以結束當作一個小句點

再以新的大字當作是個開頭,就只是這樣罷了

 

 

我想我的解釋夠清楚了

我希望這當日兩次的巧合, 不要給我希望就是了

只是…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