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糕,

這感覺很差。

強勢的力量

我不知道已經該怎麼說

我很脆弱

這是事實

我感情用事

這也是事實

但是脆弱的另一面

也有堅強

感情用事,我也會有狠下心來的時候。

 

爭吵

永遠說不完的計較

也讓我很心痛

朋友做到最後,卻得不到諒解。

那也莫可奈何…

錯,不是只有他,我也有錯

對,不是只有他,我也有對

 

沒有絕對。最後也說不清。

但我發現,什麼時期用什麼樣的狀態,我是該要想清楚。

什麼階段,該用什麼態度要去面對,我更應該要掌握。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該怎麼做

但是我唯一的,到最後,我最想珍惜的,還是家人…

真正朋友,或許,留在心底,真的要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我想真的很難…再好,都還有隔閡在。

 

我想要學會看開在這一點上。

我想我要多受傷個幾回,我才會看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