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心刺痛嗎?

沒有

但失望有

拔對那人喜歡的感覺

老實說當找不到對的人時

我只想當木頭人

給他我能給的

比方擁抱、關心

過多的要求 我沒有辦法

因為, 不是我要的

現在我只有一個想法 在我的愛情觀

只要是  劈腿的  我會當黑臉的

但是  我不是他愛的  或是 他不是我愛的

如果他不喜歡我, 我會放下,選擇離開

但如果我不喜歡他了, 想辦法溝通, 或是慢慢選擇讓自己當黑臉

受傷我承擔就好

現在又有這樣的想法

黑臉的罪我來擔

因果循環,冥冥之中會有安排

愛情

凡事俗,意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