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今天8/1
其實並不是日本人來教我們
日本人來教的是需要口口的= =
入場費要1000吧
我都有看到人家拿那種學員票
入門口還有人在剪票
就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可是呢
今天來到台大就是要跳
不管如何
就要跳

我真覺得台大那個體育館根本不像是學校的體育館
很像外面那種綜合健身房結合有跳舞教室罷了
地下室裡有游泳池、健身房、跳舞教室
都蠻大一間的
整個不像大學的體育館
根本像外面那種商業健身房罷了= =

那個日本人來教的是屬於有舞蹈基礎的人
屬於進階版的!!!非常的不錯難!!
對我什麼都不會的人來說~是這樣滴
於是
到了那邊
還遇到了棒棒堂的 Elmo 就是廣告的口香糖 "塞哩頭" "塞ㄌㄡˇ頭"
這樣我講了應該知道了吧!
不知道沒關係
到時我就po照片囉
相機是跟我同學借的
所以要晚些時間
反正8/4還有一次

到這邊
雖然不是日本人教
也是教我們的人也很辛苦
我們總共快20個人吧
好像只有幾個人跟的上腳步
我不覺得我能夠跟的上
我有狀況外
整個就亂七八糟
唉...真的有夠累

老師還給我們交雷鬼的
我的大腿都酸痛了
希望明天不要鐵腿呀....oh my god

不過很愉快餒
我的確有認真專注看著老師
跟著老師一起跳
但是
我真的很需要那種一步一步最基礎的方式開始跳
比方那種 popping 或是 house 或是  Hip-pop 
那種一剛開始教學時的那種最基本最基本的
我比較想學那種

這次跳的都是直接給tempo 和帶動作
真的是有夠累的....

回到家腿都軟了= ="

暈的勒
不過我跟Elmo 講的還蠻多話的~~
很開心呢!!!
這算是第二次見到他
已經隔了有很長一段時間
才看到他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