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  陳久的烙印

剛走過
卻似乎已留念很久
風剛撩過
卻似乎並沒改變過

我等了又等
想了又想
心糾纏一塊
不是說好不要
卻怎麼做也   做不到

你和你心愛的人   遠走幸福道路
而我默默祝福  卻百般哭泣
是我放不開   還是因為太留念

剛待過
卻似乎才過沒多少時間
太陽強烈照射
卻無法抹滅心中的烙痕

走過了不是一段痛苦
是一段放不開的心結

愛過了不是放棄了
而是已挽回不了了

烙印在心中的那一道傷痕
並不是恢復不了
而是  我並不想忘記





----亂創歌詞-----
看看就好
當個小段文章也好
偶爾有靈感時
就是打打這樣的小段文章XD
時歌詞時短文
就看個人覺得如何
不過我目前把這個當歌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